【昊翔】只是喜欢你而已

*从N市回程的高铁上码一个流水账。(把“love, so love: 13”删掉放进这里了)

>> 

四十层的高度允许秋天的阳光毫无阻碍地把阳台照成一个小温室,阳台上晾着的同款毛衣闻起来有阳光和江风的味道。

他们把床从房间正中移到靠近阳台的墙边,非常诡异,但是他俩都很喜欢。

偶尔,他们会睡在床脚,不拉阳台的帘子。唐昊会从背后拥着孙翔,两个人就这么安静地看着什么都没有的夜空,或者是远处的江面。然后,孙翔会扭过头来,抚上唐昊的后脑勺,交换一个还带着牙膏薄荷味的吻。

或者是现在,唐昊因为生物钟在七点醒来时,便看到阳光爬上床脚,带着窗帘的纹路印在孙翔线条漂亮的小腿上。他小心翼翼地坐起身,把孙翔怀里抱着的被子扯出来、盖好,然后轻轻地在对方侧脸落上一个吻。

因为平时训练习惯早起,孙翔睡得也并不沉,被惊动后皱着眉似乎有些不满,微微睁开眼看到唐昊又很快舒展了眉头露出一个笑,声音里带着半梦半醒间的慵懒,低声问:“几点了?”

“七点多,没事你继续睡吧。”

唐昊躺回孙翔身边,任由孙翔树袋熊一样贴上来。孙翔微微扯了扯唐昊的胳膊,唐昊便自动自觉地伸开手臂好让孙翔枕上来。孙翔在唐昊怀里动了动,找到了最舒服的姿势,脑袋往唐昊肩颈那儿拱,长长的睫毛无意地轻轻撩拨过颈侧的血管。

熟悉的、属于唐昊的味道便成了最好的安眠香。

没有什么比周末在爱人怀里的一个回笼觉更加令人心满意足了。

 

每个周末孙翔都会跑来N市。唐昊也提过:“我去S市找你也行。”孙翔不愿意,说N市让他有放松的感觉,S市太紧绷。

其实孙翔也没想过,到底是N市让他放松还是在唐昊身边让他放松。

 

但孙翔是真的很喜欢唐昊在N市的房子。

呼啸也是前几年刚租了这里的写字楼搬到这个金融商业区。到了工作日才会因为上班族的到来而有些人气,到了周末若是没有什么演唱会和重大活动,几乎就是人迹罕至的静谧。

孙翔很喜欢在晚上牵着唐昊的手,漫无目的地逛,有时候他们会随意地聊最近的电影或者是刚刚吃的那家餐厅的菜色,又或者什么都不聊,耳机一人一只随机播放,放到情歌会莫名脸红耳热,情不自禁地拽着对方停下,凑到一起亲吻,可以吻到唇齿酥麻,也可以浅尝辄止。

仅仅是情到深处、情不自禁。

这套房是孙翔陪唐昊一起挑的,孙翔不愿意细想为什么唐昊买房要征询他的意见,只告诉自己有人包吃住请他到N市玩,不玩白不玩。但买房毕竟不是小事,两个人在周边转了几个新楼盘,直到看到这套,才都觉得合眼缘。

唐昊掏出银行卡,全款买房,孙翔大呼:“有钱人!”

没曾想唐昊不但把单元楼大门的密码告诉他,还拉着他把指纹录进门锁。他怕是自己想多,干咳几声说:“这下你家丢东西,你岂不是都可以都怪我头上了?”

唐昊站在还空空如也的新房里,说:“你暂时还什么都偷不着。”

 “啊?”

 “啧,我是说,这房子……”唐昊似乎有些不耐烦了。

你可以常来住住。

孙翔打开阳台的窗子,风把思维吹得很乱,低声说出的话也支离破碎:“我倒是觉得,我有什么东西被你偷走了。”

是什么呢?

唐昊走过来和他一起伏在窗边,四目相对,心跳鼓噪。

他们的初吻里,有N市初秋的桂花甜香。

 

等一觉睡到日上三竿,两个人挤在一起洗漱。

孙翔用还没擦净的脸,湿乎乎地去蹭唐昊的侧颈,唐昊便洗了热毛巾帮孙翔擦脸。

结果在他洗脸的时候,孙翔就眯着眼、环着他的腰,随着他洗脸的动作一起弯腰起伏。黏人得很。

他去掰孙翔的手,孙翔就抱他抱得更紧,手臂压着唐昊的腹肌的形状,满足地眯眼,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唐昊于是只好抓着他的手,侧过头问:“中午出去吃?”

孙翔立刻瞪大了眼睛:“不要出去吃!”

说完又把下巴搁到唐昊肩上,闻着剃须水的味道,有些委屈地:“我下午就回了,中午就在家里吧。”

“好。”

那就在家里。

孙翔的外婆寄来好多斤红薯,唐昊洗了两个,用锡纸裹上丢进烤箱,甜香慢慢地溢满整个屋子。

 

N市的高铁站不允许送客进站的规定让孙翔深恶痛绝(虽然大多数车站都这样),唐昊只能站在栏杆外看他过安检。

孙翔总是不太想走,下车去安检前总是喜欢瘫在椅子上看唐昊一眼,仿佛在等唐昊挽留他。唐昊哭笑不得:“要是你们经理,还有周泽楷、江波涛他们都同意,你可以不回去。”

孙翔觉得唐昊是个大猪蹄子。

好在N市的高铁站还不算丧心病狂,至少有很大的玻璃窗,他过了安检还能隔着玻璃多看唐昊好几分钟。

唐昊总是会在他过安检后给他打电话,看好检票口、看好座位号、看好钱包、不要把东西丢在高铁上。他站在电梯上,听唐昊在电话那头老妈子一样嘱咐,突然朝着唐昊的方向上举手臂,比了个很大的爱心:“也给我比个心呗。”

一个高高帅帅的小帅哥朝着站外的方向比心,不少人都脑补了绝美的爱情故事,顺着孙翔的眼光试图寻找那个幸运的姑娘。

唐昊笑他:“你这样好蠢,好多人都看着呢。”

孙翔急了:“你也比个心嘛!”

唐昊:“我不,丢人。”

孙翔不开心了:“我都要走了。”

“你下周还会来的。”

“哼!我不来了!”孙翔赌气要挂电话。

然后突然看到,一向高冷的呼啸队长,朝他的方向比了个心。

孙翔几乎差点忍不住要从电梯上跑下去,穿过层层人群拥抱他的男朋友。

唐昊说:“满意了吧?”

满意,太满意了。

孙翔笑着朝唐昊挥挥手:“我走啦!”

没来得及兑现的拥抱和亲吻,就暂且欠着,下次带上利息再算。


回到S市一个人躺在床上,把手机里琐碎的欢喜来来回回看上几遍,接起对方的视频电话时,脸上还带着藏不住的笑,说:

“下周,我想吃梅花糕了。”


其实梅花糕哪里是S市没有的东西呢,只不过是和唐昊吃,才觉得格外好吃而已。

N市或许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我特别喜欢你而已。

--

真的只是流水账而已,溜走。

2019-11-10  /  157热度  /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