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ABO】Bind

*非常狗血,天雷滚滚。雷太多包括但不限于孙翔带崽、孙翔退役很早、唐昊病娇等,极ooc,注意避雷!

*破镜重圆。没有第三者,放心。

>> 

和曾经你侬我侬、只差一步标记的OMEGA久别重逢,对方却带着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眼前的这个人完全没有孕后或许会有的臃肿,除了小腹上消失不见的腹肌,依然肩宽腰细腿长。仍是走在马路上,无论是A还是O都会为他回眸的好看风流。

唐昊看到孙翔几乎本能地把孩子挡在身后,就仿佛在玩什么老鹰捉小鸡的幼稚游戏。忍不住蹙眉瞪孙翔,腹诽:我又不会吃了你家走路还晃晃悠悠的小团子!

或许是唐昊这副模样颇有些凶,小团子越发贴紧了孙翔,肉嘟嘟的脸完全藏在孙翔身后。一岁半左右的小团子,还没长开,但唐昊还是能看出那张脸完全继承了孙翔五官里可爱的部分,却又因为年纪还小隐去了孙翔当时最让唐昊着迷、痛恨的锋利不训。可这会儿孙翔蹲下身、轻声去哄被唐昊吓得眼眶红红的小团子,脸上是唐昊极少见到的神情,是温柔、甚至柔和的。

唐昊突然就收起了见到孙翔时莫名奇妙竖起的一身刺,想在孙翔手忙脚乱的现在帮他提几个购物袋。

可他与孙翔眼神交汇时,却发现明明已经隐去锋利、更加柔和的五官正因自己的出现努力拼凑出防备。

 

唐昊恨得牙疼,以前孙翔在他面前从不会这样的。

他们针锋相对、锱铢必较是在赛场上,场下的计较和争强好胜多少都带着些任性、放肆、撒娇的意味。

无非是他想吃火锅,孙翔却非要吃烧烤,僵持不下,最后跑去吃烤鱼;或者是他觉得番茄味薯片比原味的好吃,但孙翔却认为原味才是一个薯片该有的味道,最后原味买六包番茄买四包;再或者,他周末没空去陪孙翔,点了外卖送到轮回,孙翔拿了外卖一边吃一边发语音骂他:“有本事你来陪我吃啊,吃什么都行。”

似乎是吃得太急,噎了一下,孙翔顿了一会,突然偃旗息鼓:“算了,你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点?”

于是当晚呼啸正选的晚餐都被轮回主力承包了,唐昊哭笑不得:“你买那么多寿司干嘛?”

孙翔又生气了:“我又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就只好都点啊。”

周泽楷知道前因后果,说:“孙翔,你这是投敌。”

杜明附和:“对!物质上援助了对手!”

后来唐昊知道这段对话时,孙翔正躺在他怀里,一丝不挂的,脸上泛着发情期导致的潮红。他俯身吻上去,信息素交缠,身下的人几乎要软成一汪水:“那我也是投敌啊,你说我这算是物质还是精神援助?”

胸膛相贴。孙翔回应着他的吻,腿主动缠上他的腰,搂住他,说:“你闭嘴。”

 

他突然觉得面前的画面令他愤怒。他想现在就带走孙翔,关起来、锁起来、藏起来,一边吻他一边追问,问他是如何能像当初和他做的时候那样,再去和另一个人缠绵爱意。然后他要把孙翔丢进满是泡沫的浴缸里,狠狠地洗干净,哪怕孙翔会疼、会流血也好,直到孙翔的身上又是和他一样的气息。

他突然想到,虽然现在闻不出来,可是侧颈的腺体一定会有另一种气息,不属于孙翔,也不属于他。他要把那个人从孙翔体内驱逐出来,孙翔一定会在他怀里哭得很凶。一次不够,多少次都不够,直到所有的精麠液都被孙翔吃进去。那时候再吻孙翔,除了他的气息,就会再无其他人的痕迹。

就好像他从未失去过他一样。

他一直属于他。

 

可事实上,他很冷静地走过去,问孙翔:“要帮忙吗?”

孙翔的手臂里搂着小团子,犹疑了一下显然是想要拒绝。可看了一眼身侧的几大袋子,还是点了点头:“我车在地下二层,帮我拿过去就行。”

唐昊帮孙翔提了袋子,孙翔就空出手来抱着再也不肯自己走的小团子。小团子紧紧搂着孙翔的脖子,侧过脑袋盯着唐昊看了一阵,又很快移开视线,可不一会儿又移回来。唐昊虽然注意到了,但他不擅长和小孩相处。

更何况,这是孙翔和别人的孩子。

于是他和孙翔寒暄起来:“他没陪你来?”

孙翔大概也没想到唐昊会和他闲聊,愣了一下,才说:“哦,没有,他上班去了。”

唐昊不想继续这个丝毫不愉快的话题,觉得自己一点都不想知道孙翔和其他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唐昊看了一眼孙翔的手,显然包养得很好。依然修长好看,看来他又遇到了另一个不需要他煮饭做菜的人。

孙翔做饭实在是太吓人了。唐昊只是出门拿个快递,让孙翔把烤箱里放着的红薯拿出来。回来发现孙翔在冷水下冲着小臂,扭头看他的时候扯出一个笑,可眼睛分明都红了。

唐昊吓得不轻,冲过去便看到孙翔小臂上烫出一道水泡。孙翔有些不好意思地挠头:“拿出来的时候,手臂在烤箱边上碰了一下。还好是手臂,不影响比赛哈哈哈哈。”

唐昊一边给孙翔抹上烫伤膏一边生气,也不知道是气孙翔太马虎还是气自己让孙翔从烤箱里拿东西:“我就知道不该让你拿!”

“喂,不要说得我好像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一样,只是这次不小心而已。”

可那以后,唐昊还是再也没让孙翔动过厨房里的任何东西了。

 

他太在意孙翔,明明孙翔是那么强的一个人。强大到会让人觉得孙翔是个ALPHA,再不济也是个BETA。

所以,孙翔根本不需要他如此紧张小心、视若珍宝。

可他见过孙翔落泪,极度悲伤或快乐。便忍不住享受与他纠缠争斗,更想要他完好无损。

爱他发光璀璨,便希望,若他要脆弱破碎,也只能是因为自己、在他一个人面前,绝不能是因为其他任何事情。

 

可他不能把孙翔装进温室里,更何况孙翔从来就不是温室里的玫瑰。

机场的人流冲散了国家队一行人,孙翔站在自动扶梯上扭着头朝还在楼下的他笑。一个男人提着公文包从唐昊身边走过,行色匆匆。人们自觉地站在右侧,左侧留作紧急通道。男人沿着左侧往楼上走,走到孙翔身侧的时候看似正常地停顿,可下一秒,异变突生。

美工刀并不锋利,可狠狠捅下去也会见血,刀锋上的污秽更是恶意。人群尖叫、保安呵斥、男人咒骂着什么,唐昊都听不见,他眼里只有孙翔腰侧的那一片红。

他几乎是疯了一样跑过去搂住孙翔,队服脱下来捂住伤口止血。

男人还在不停咒骂:“一个弱逼OMEGA凭什么用斗神,凭什么用一叶之秋。”

被沾着污秽的刀割破的伤口太容易感染,孙翔还是缺席了那次世邀赛。孙翔躺在担架上被医护人员带走,但唐昊没法留下来陪着他。

在谴责了暴行和表达了关心之后,大多数粉丝的注意力回到了没有孙翔难免遗憾,但依然精彩世邀赛上。只有少部分孙翔死忠,对比赛已兴趣全无,天天去医院送花送营养品,哭红了眼睛等孙翔康复。

孙翔会躺在床上看世邀赛的直播,然后在国内的深夜凌晨两点等着唐昊回驻地和他视频。

 

唐昊没跟着大部队先回B市,直接飞到S市看孙翔。那一晚,唐昊由着孙翔坐在他身上起伏,手避开腰部的伤口扶着孙翔的胯。明明是一个月多没见,可却是他们之间少有的慢节奏和缱绻。

两个人都红着眼睛,或许是因为思念、遗憾,或是因为忍耐、抱歉,或许是因为情欲、爱意。橙香和木质香交缠在一起,像某种男士香水。唐昊用唇摩挲着孙翔的腺体,哑着嗓子说:“对不起。”

孙翔抱紧了他:“你说什么呢?恭喜夺冠。”

唐昊虽然不愿意承认,但以轮回强势的纸面实力,他也觉得孙翔会比他先拿到冠军。可是竞技如果是比纸面实力,就不用打比赛了,大家回去算数据就好了。

轮回在三冠王朝的门口徘徊了很久很久,第十一赛季被霸图拦在了决赛之外;第十二赛季在距离冠军一步之遥的位置被微草击败,做了魔术师落幕秀的背景板……这个赛季终于再一次打进决赛,他却又一次看着孙翔在距离冠军一步之遥的地方折戟。算上第一届世邀赛,若这次世邀赛也算“错过”,孙翔也是曾错过五个冠军的人了,直接打平张佳乐的记录。

控制变量的做法很简单,夺冠的欣喜之下有人想起缺席的孙翔,开起毫无分寸、并不好笑的玩笑:“所以更幸运E的是孙翔而不是张佳乐吧,以后孙翔别参赛了,保证轮回和国家队都有冠军。”

事后,他们挤在医院并不宽敞的小床上,侧着身相拥。唐昊虚抚着孙翔的腰侧的伤口,突然觉得呼吸困难。

孙翔睡得安稳,他却一夜未眠,大清早就几乎慌乱地逃回N市。他总是回忆起孙翔在他面前受伤时那一片殷红,有一种被攥住心脏狠狠挤出血液的疼痛和窒息。

他给孙翔发消息:“分手吧。”

孙翔发了很长的语音骂他傻逼,他听得出来,孙翔不是快哭了,就是刚哭过。

他不知道怎么跟孙翔说,等想到要说什么,孙翔却把他拖进了黑名单。

夏天结束的时候,轮回宣布了孙翔的退役。

十年,三个国内亚军,一个世邀赛亚军,孙翔居然就这样选择了退役。

唐昊又恨又气,在微博上直言失望。别人怎么解读他都无所谓,不近人情也好,惺惺相惜也罢。反正都不是真相。

孙翔在退役发布会上说,谢谢大家关心,伤口已经好了。

说,“是,我也很失望。”

 

有关孙翔的消息都是从旁人那里听说,因此断断续续,他丝毫不知道孙翔已经结婚,甚至还有了孩子。他那时候也能感觉到孙翔的气质一变再变,最初认识的时候骄傲又讨厌,到后来慢慢收敛了些,甚至能看到他脆弱可爱的一面,再到后来愈发稳重,几乎看不到之前那个狂傲到让人厌恶的少年的影子。

可眼前的这一个,和他记忆里的又不一样了。更温和、柔软。或需要归功于温柔的另一半,和可爱的小团子,唐昊很不情愿地这样想。

“他多大了?”唐昊问。

孙翔咬了咬唇:“一岁半。”

唐昊立刻黑了脸,那时候他们刚分手没多久,孙翔就和别人搞在一起,还搞出了个孩子。

车是非常居家实用的SUV,而且毫不意外地装着婴儿座椅。要知道孙翔之前是只开跑车的。唐昊几乎不受控制的想到也许孙翔和那个人也会在车上乱搞,也许他们会一家人出去踏春,也许……

鼻子酸、心尖酸、眼眶酸,哪儿哪儿都酸。

 

他看着孙翔把小团子安顿在婴儿座椅上:“你把东西放后备箱就好。”

他没说话,默默地打开后备箱,把装着零食、蔬菜水果和各种婴儿用品的袋子放进去。

孙翔安顿好小团子,走过来帮他,指尖无意间触在一起,又立刻分开。

“谢谢。”

唐昊凑过去轻轻吻了吻孙翔的侧脸,干燥的唇碰上孙翔脸颊上的一点儿婴儿肥,毫不贪心、珍而重之的一个吻:“没事,开车小心点。”

很快,一切又恢复到萍水相逢、擦肩而过的平淡无奇,他想要帮孙翔关上后备箱,却被孙翔拉住了胳膊,问:“你来S市没开车吧,要去哪里?我送你。”

宛如来自旧相识之间,自然而然的关心。要是拒绝倒显得他多么小气了,“去南京西路。”

 

他坐到车上,才发现车载香薰竟然还是木质香——他信息素的味道。

不一样的是,混着点婴儿身上特有的甜香。

 

车开出几公里,他说:“孙翔,停车。”

孙翔疑惑了:“还没到。”

他很坚定:“停车。”又补了一句:“或者掉头去医院。”

“唐昊,你发什么神经!去医院干嘛,看你脑子有没有进水?”垃圾话还是小学生水平。

“做亲子鉴定。”

唐昊看到孙翔瞬间惨白的脸,从车门边的格子里掏出一盒抑制剂:“已婚OMEGA会用这个?”

孙翔急了:“你管我?我结婚又离婚了不行么!”

唐昊看着那盒抑制剂:“我们最后一次,在医院,没戴套。”

“就算是你的孩子好了,和你没关系,你不用负责,就当不知道。”

“你的退役和这件事情有关系吗?”

“你管不着。”

“那就是有关系。”

“我说了你管不着!”孙翔明显急了,却还压着声音怕吵醒了已经睡着的小团子。

 

“我是管不着你。”唐昊竟然笑了:“反正我也管不好你。”

“你就离我几步远的距离,”唐昊伸出手比划着:“可我只能看着,然后在一切发生之后接受现实。再算上那些我没法陪在你身边的时间。我哪儿管得着你啊。”

“孙翔,你知道吗?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想把你锁起来,或者锁在我身边也好。时时刻刻看着你,我知道你不需要,可是我……”

车停在繁华的路口,孙翔扭过头看唐昊:“你也知道我不需要,所以不用把这些事情都怪到你自己头上。更何况,本来就与你无关。”

“与我无关?”

“不是,我的意思是…”孙翔揉了揉太阳穴:“算了,现在说这些毫无意义。到了,你可以下车了。”

唐昊却突然解开安全带凑过来吻他。更恶劣的是,原本收敛着的信息素完全释放出来,像车载香薰被打翻了一样,扑鼻的木质香。

先天力量的差距和深埋本能中的渴望让孙翔无法拒绝,只能在吻的间隙喘息着提醒唐昊:“小孩还睡在后面。”

唐昊撑着椅背看孙翔:“还说不是…小孩子会很抗拒双亲之外的信息素气味,可他还睡得这么熟。”

“那是因为闻惯了我车上的味道。”

丝毫没有说服力的解释。

 

唐昊紧紧地拥住孙翔:“对不起。”

“你指望我说没关系?”孙翔似乎是气笑了:“你知道没有ALPHA在身边,要把这个小团子生出来有多难吗?”

“那为什么还要……”

因为,“我怕我忘了,我有多喜欢你,你有多喜欢我。”

 

好在我们都作茧自缚、画地为牢。

没人逃开,没人自由。

 

 

--

本来真的以为是个甜饼的(现在也是?)

顺便,这篇是逆着LIBER写的。

2019-10-19  /  553热度  /   

评论(14)
热度(55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