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怎样才能追到孙翔?

 

* 其中一个梗来自于已出全职坑的三次元好友。我当时还觉得太沙雕了,没想到现在……真香!

* 先不更小虐文啦。来点轻松的沙雕ooc。


>>

“怎样才能追到孙翔呢?”

这已经成了唐昊除了“怎么拿冠军”之外想得最多的问题了。唐昊在训练间隙又开始思考这个难题,倚在电竞椅上,长腿一蹬“呲溜”转了个圈。“嘭”,没来得及收回的长腿踢倒了桌边的矿泉水瓶。坐在一边正帮着公会抢BOSS的赵禹哲吓得一个“烈焰风暴”提前放了出去,BOSS的仇恨乱了,赵禹哲一边逃命,心里一边叫苦不迭:“队长心情不好又踢水瓶了,怎么治,在线等,挺急的。”

有句古话(?)说的好,“有问题,上知乎。”在苦思冥想无果之后,唐昊决定先上“知乎”看看,搜索:怎么才能追到一个自己有好感的男生?答案可谓“八仙过海”。

[枇杷树]

怎么样追到自己喜欢的男生?首先,你要明确,男生是一种你越追得猛他越躲得凶的生物。

知乎诚不欺我!作为一个男生,唐昊也觉得此话颇有道理,于是他决定,取消今晚和孙翔的竞技场约战,取消月底去S市看孙翔的计划。自信满满的唐昊继续训练,状态奇佳,心情愉悦。整整一天没有黑脸也没有骂人,更没有踢翻水瓶。

赵禹哲和早上被踢飞的矿泉水瓶一起露出疑惑无辜又庆幸的表情。


好心情持续到孙翔主动来挑衅唐昊为止:“唐昊,训练结束了吗?我刚刚练了一个新连招,让你先来尝尝厉害!”

唐昊一边暗骂孙翔嘚瑟,一边劝自己冷静:“不了。明早有赞助商来,今晚要早点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怂了就直说嘛!”

(#‵′)我这儿玩若即若离、欲擒故纵呢!孙翔你居然敢说我怂!等我追到你,一定…… 

唐昊面不改色地回复:

孙翔:你敢打我?!唐昊与孙翔私下切磋被血虐,竟威胁对其进行人身攻击!!!

唐昊:哎呦我好怕。


孙翔:好了好了,你去忙吧。

(唐昊内心):



“拿下孙翔”系统务一“不要追太猛”,顺利完成!


唐昊每晚训练后的时间都空出来和孙翔连上语音约竞技场,此刻躺在床上无聊得很,决定看看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知乎】怎么才能追到一个自己有好感的男生?

853个回答>

[椰子树]

多和他聊天,可以发一点可爱的表情包,猫猫狗狗之类的。熊猫头之类的沙雕表情包请务必好好藏起来,不然,他只会把你当哥儿们:)

正确示范:


错误案例:


唐昊看着聊天记录和收藏夹里满满的熊猫头流下了热泪。没事,不要慌,稳住,还有任务二!

[超甜的蛋挞]

了解对方的喜好,了解他经常出现的场所。(以下省略1k字论述)

[麻辣舒芙蕾]

要出现在他目光所及之处!刷存在感!

哎?先等一下!这是不是和任务一“若即若离”自相矛盾啊?虚假传销害人!唐昊懊恼地拍了拍枕头,再次陷入了“怎样才能追到孙翔?”的思考中。答案会出现矛盾的话,是因为问题不够具体吗?唐昊勉强承认了孙翔算是半个人气选手,于是搜索:“怎样才能追到孙翔?”

居然真的有这个问题!唐昊脑门上冒出三个惊叹号!!!看来情敌很多啊!

怎样才能追到孙翔?
127个回答>

[子小羊习习]

看了好多回复,总结了大家的答案真诚、诚恳捧出一颗红心做答如下:

首先,认清楚自己是喜欢孙翔这个人,还是喜欢他的长相。大家都知道我们孙翔大宝贝的颜,放在娱乐圈都是帅气可爱精致的!如果你只是喜欢他的样貌,那你可以找一个长相气质差不多的。(这样的稀世珍宝真的会有差不多的么呜呜)如果你是真的喜欢孙翔,你应该多关注一下孙翔的内心世界。孙翔这些年跌跌撞撞,但从采访啊之类的还是可以看出来,他心里还是那个单纯又骄傲的少年,从来都没有变过。更珍贵的是,这些年让孙翔成长了,他看起来傻傻的,对人情世故都不懂,但是我觉得孙翔实际上是看得很透彻的——除了荣耀、除了冠军,其他的都可以无所谓。本质上是很坚强、很强大的内心。

作为一个颜狗,唐昊翻了个身捧着手机陷入沉思——他喜欢孙翔的脸还是孙翔这个人?但他并没有怀疑很久。要是喜欢脸,他为什么不干脆去追周泽楷呢!(周泽楷:???)唐昊承认,自己被孙翔的长相吸引过。那天,他拿着冰可乐在轮回楼下等孙翔一起出去玩。孙翔穿着宽宽大大的红色卫衣,大大的兜帽显得他脸又小又精致,正午的阳光照在小扇子一样的睫毛上,迈着长腿朝自己跑过来:“嗨!走啦!”唐昊变成了咕噜噜的可乐气泡,带着甜蜜的味道飘飘然起来。但孙翔还有更多更多吸引他的地方,嘉世解散时从电话那头传来的坚定的声音,和他一样为了追逐冠军熬夜练习后疲惫又满足的哈欠,输了比赛之后带着泪水却依然点燃着斗志的眼神……

他唐昊,是一个有原则的颜狗!不是长得好看就可以的!他接着往下读——

其次,要成为能够和孙翔并肩的人。这不是单单追比赛这么简单,是要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孙翔的荣耀才刚刚开始,轮回纸面实力强悍,叶神退役之后很多人想看这只队伍的表现,看他们能不能拿到冠军。这是孙翔的大好时光,也是他压力最大的时候,而你也必须出色,出色到孙翔能够看到你,出色到你能够在物质或精神上都足够强大能够给孙翔帮助。

看到这里,唐昊笑了。完全符合嘛!他们的cp粉一般怎么卖安利来着?对,“七期双子星”“七期新神相爱相杀”。唐昊很满意,在床上打了个滚接着往下看。

最后,多包容孙翔。刚刚上面也讲到了,这些年孙翔是成熟了不少,但也不过是个二十刚出头的少年人,很多时候还是有孩子气的一面。多夸夸他的荣耀技术,让他对自己有自信一些总是没错的。他受到的挫折和打击已经很多了,所以一定要对他温柔一些,陪他度过,不要让他再产生动摇和自我怀疑了。

这一条的话……

有了!唐昊想到了个绝妙的主意,并打算明晚就实行。唐昊自作主张给“拿下孙翔”任务二取名连哄带骗鼓励孙翔”。唐昊对追求孙翔的任务进度很满意。

一夜好梦。


隔天晚上,唐昊没再冷落孙翔,连上了语音和孙翔在竞技场一边聊天一边切磋。

孙翔觉得唐昊今天状态不太好。

竞技场里,战斗法师正拿对面的流氓尝试75级大招“风卷流云”的威力。这个技能的攻击范围有限,孙翔算了,唐昊的移动技能还在,只要移动两个身位完全可以躲开。

失策失策,孙翔正为浪费了75级大招惋惜时,却看到对面的流氓一动不动地站在技能范围内被却邪挑起的攻势打了个正着。

孙翔:???

孙翔来不及细想,下意识操作一叶之秋上去补刀,连突、强龙压、圆舞棍……一套技能下来,唐三打被打掉20%的血。强龙压和圆舞棍之间的衔接明显出现了问题,孙翔惊出一身冷汗,但是唐昊也没着力去抓,只是略微反抗了一下。

明明用一个翻滚动作就可以打乱的攻击节奏,唐昊却偏偏让孙翔抓着打了一整套技能。几分钟下来,除了一开始的一个霸王连拳带走一叶之秋一截血,唐昊几乎是躺平任孙翔练手。

孙翔摔了鼠标:“唐昊,你什么意思?看不起我?”

唐昊:“???”

唐昊深吸一口气,说:“没有,是你太强了。”不行,这话说出来太违心了,还能撤回吗?

哎,为了鼓励孙翔,忍了!唐昊觉得自己此番真可谓是“忍辱负重”,可歌可泣啊!

孙翔:“你脑子有问题啊?好好打行不行!你这哪儿是放水?简直是开闸泄洪!”

唐昊阅读理解一下子满分了:“在你眼里我这么厉害的吗?”

孙翔怒:“你少蹬鼻子上脸!”

唐昊轻轻叹了一口气:“孙翔,你真挺厉害的。”

孙翔语气沉了下去:“你什么意思?讽刺我?”

“没有没有!”唐昊冤枉啊,这怎么就是讽刺孙翔了。

孙翔又问:“那你技术倒退了?就只剩这水平了?”

唐昊一听,青筋暴起就想让孙翔知道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水平。但转念一想,不能啊,为了鼓励孙翔,就不能让孙翔知道自己在放水。于是唐昊深吸一口气,悲壮地说:“差不多吧……”

那一头孙翔立马下线了。唐昊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微信上就跳出一条信息——

孙翔:我不和弱者做朋友!


唐昊:???!!!我可去你的吧!!!

[系统提示]对方已经不是您的好友,请添加后开始聊天。

唐昊:你居然把我拉黑了!!!

任务二以失败告终。唐昊火急火燎地电话轰炸孙翔。第N次挂掉电话后,孙翔再也受不了唐昊的骚扰,终于接起了电话。

“喂,你个弱鸡。找我有事吗?”孙翔很不耐烦。

唐昊一肚子脾气也很不耐烦:“你才弱鸡!”

孙翔一听唐昊这语气更生气了,给自己打电话的是谁啊?就这态度?“那你就是看不起我不好好打!”

唐昊真的冤枉死了:“谁看不起你了!”

孙翔:“你放水!就是看不起我!”

唐昊急了:“我不但看得起你而且还看得上你!”

孙翔懵了:“你说啥?”

唐昊说:“我说!我看上你了!”

孙翔:“???”

唐昊想,去你的知乎经验:“孙翔,我喜欢你。”

孙翔被唐昊一套直球打懵了。




当晚。知乎问题下更新了一条并迅速蹿红:

怎样才能追到孙翔?
128个回答>

[匿名用户]

我之前也想过这个问题,但他现在已经是我的了。

评论:

[非常嚣张的黑糖珍珠]

喂,该醒醒了。

[奶茶果汁各来一杯]

醒醒!

唐昊想:我可清醒着呢。微信上闪出一条新消息——

孙翔:晚安,男朋友。




哎不行,唐昊又觉得自己幸福得晕乎乎的了。





2018-12-11  /  476热度

评论(21)
热度(4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