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古早向”个人粮仓整理】他们是时光里闪闪发光的少年

【特别长的阅前须知】

*入坑晚,没什么更新的时候我会去找旧粮(17年左右的对于我这个入坑晚的来说都算古早了hhh)

私心整理出来希望更多入坑晚的小可爱有机会看到这些好文。长篇俊太有整理过,我这里也不放太多啦,主要是短篇

赞美所有真心为昊翔产过美味粮食的太太!

爱昊翔!爱你们!

*俊太的文就不收入了,简直是各种paro都有的巨大粮仓!(日常吹爆!)

*私心占一个tag

*会一直更新 (是自己饿的时候会爬过来吃的粮仓)

*个人喜好 排名不分先后 诸位太太都是我心头好!疯狂赞美!!!如果打扰到各位太太了真的非常抱歉!QAQ希望没有引起困扰。

*关于侵权:虽然知产学得很一般,但做浅层链接(不是转载),并且同好推文交流,不是侵权。不要跟我说知产谢谢,学得一般真的不想讨论。



Lo:

李轩这位太太的“中二病”应该大家都看过。推一个短篇。

【昊翔】光辉岁月01这篇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昊翔文之一了。输了比赛一个人跑出去的孙翔,担心孙翔所以到处找他的唐昊。最后两个人在江边说的那段话……

两人顺着黄浦江江边百无聊赖地走着,深夜的外滩空旷了很多,周围美轮美奂的建筑在夜色里看起来较白天有种奇异的辉煌与高大,两人漫无目的地走着,一时间谁也没有说话,从江心吹来的风吹乱了两人的头发,唐昊似乎是太靠近水边觉得有些冷,伸手把孙翔拉到了自己的左侧。

孙翔被风吹得头有些发痛,他觉得这个时候自己的酒才算是真醒了。

最初看zqsg地难受了一晚上,实在是难受到熬不住,只好去操场跑步,一边跑一边疯狂落泪。现在看还是会心塞。我永远爱他俩。


call me baby其实这位太太真的一点都不古早,仅仅是因为我入坑晚,所以...(被打死)表白太太,您真的超级可爱!新开的连载也超期待!一个不由分说的mua!

[昊翔/方王]上错花轿嫁对郎 

超级可爱!我萌翻了!暗搓搓期待突然的更新!

[昊翔]call me baby

作天作地的孙翔,宠溺到不讲道理的唐昊。“我是孙翔亲妈粉”、“我是昊翔cp粉”以及“我想嫁给唐昊”,这些矛盾吗?不矛盾啊:)

大家快去给太太的新连载疯狂打call(催更)好嘛![昊翔]恋人未满 1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唐昊中心/昊翔]青春是个什么玩意(一)

[昊翔]啊哈哈哈哈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昊翔]我们真的是来集训的不是来谈恋爱的

[昊翔]熊孩子也要谈恋爱


愚人草都很好吃!祝福太太三次安好!(暗搓搓期待,万一哪一天突然更新了呢?


好像没啥病确实没有什么病(不是....)太太很可爱!!!

【昊翔abo】快乐鼠尾草(01)

这篇的设定真的太好玩!是我看过最清新脱俗的信息素味道!


当哈士奇遇到萨摩耶超级大的粮仓!快去嗑!(推自己最喜欢的一篇!

【昊翔一百天day5】一个很烦的刘小别和一个很无辜的邹远

邹远真的太无辜了,吃醋、胡思乱想的孙翔,以及……

唐昊在一旁让德里罗把烟花铺开围在横刀小姑娘四周绕了个圈。

然后他刷了个世界喇叭,“孙翔我喜欢你。”

结果他扭头一看,发现主角正在捧着自己手机玩节奏大师,于是他当场就炸了毛,“孙翔你什么意思!”


孙翔五篇昊翔文!都很好吃.(๑>؂<๑)۶!

[昊翔]炽热夏天橘子味汽水和喜欢我的你

这篇一定要配南拳妈妈的《橘子汽水》,“橘子汽水的香味飘在空气中,你嘴角的奶油看得我好心动。”

[昊翔]回头时你与地狱的两步之遥

[昊翔]分手三年于无声处山水匆匆再相逢

[昊翔]薯条第二份半价不加番茄酱

[昊翔] 带着ATM机与你潇潇洒洒浪迹天涯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太太是宝藏!很多文我真的看一次哭一次!都很喜欢!推自己反复嗑的两篇!

[昊翔]Softness That You deserved

每看必哭!设定在第十赛季决赛。(词穷)

[昊翔]Hold It

这篇文让我单曲循环了大半个月的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一想到昊翔对吼这首歌,我表演旋转升天炸烟花一万次!

指尖的烟跟着他的晃动落灰,他眯着眼,瞅见一个个子与他相当的人仰头喝尽了他手里头的杯,看不清是特调还是烈酒兑冰,反正是一个迅雷不及掩耳的时刻,唐昊精神集中回来,那小子居然跑上了舞台,一手拿下他放在支架上的麦,甚至转身摇摇晃晃指挥起他的队员来。

[昊翔]鸠 01 02 03 04

令人心碎的剧情。哭到昏迷。


拾肆考古的时候留了评论居然还被太太回复了,真的非常感动!文都很好吃!依然是最喜欢的一篇:

【昊翔】 Christmas Wish

孙翔趴在驯鹿背上,一只胳膊环着鹿角,低垂着脑袋和驯鹿大眼瞪小眼。    

魔幻设定,超级甜蜜!


Drache

[昊翔] 他的火 |短完

乐队paro。我cp唱歌🎤我真的反复死亡!嗷嗷嗷!

要知道,当两颗心里的火凑在一起燃烧,它可以烧掉一切,包括那些分歧,包括那些埋怨。它也能照亮以后的日子,照亮所有暂时的迷惘和胆怯,照得两颗心温温暖暖,亮亮堂堂。

[昊翔] 昨日之日 | +续

非原著向 现实白领paro

[昊翔] 大海和刀锋和心上的他

海盗paro!非常酷!


御小希 :这位太太文风非常Q弹(这是什么形容...)推荐!

喜欢唐昊,也喜欢和唐昊在一起的孙翔。


真昼之夜这个lo里面好多坑(...,欢迎大家和我一起在坑底脑补。

[昊翔]坠毁 01(架空军队paro)

虽然只到02,但是让人忍不住想要接着往下看!很酷!


penguin(超多粮可以吃的!我还没来得及吃完!大家戳一下太太主页先!)

【昊翔】四海为家(1)(2)(3)(4)

【昊翔】凶兽


路生这个lo里也超多昊翔粮。推荐!(依然是自己心水的几篇!

[全职昊翔]白日宣那啥

考古的时候太太还很耐心地补了档!真的超感谢

昊翔,请你吃糖糕

昊翔,奇妙之夜


汐宫核桃仁这位太太的脑洞和文风,我哈哈哈哈哈,真的可爱。(捂脸

【昊翔】猫耳开关-1

“你怕我真的变成猫?”孙翔歪着头,认真的看着他。

超级可爱!上车!


折以也有超多粮!大家戳进原lo看吧!依然是放个人最喜欢的一篇。

【昊翔】送你一朵爱情花

少年们的爱情啊❤️


最梵不过十九强推!超好吃!

【昊翔/哨向AU】Time Sliders

 

  • 昊翔不知道为什么哨向那么少!(有人产哨向吗!)这篇无敌戳我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昊翔】失魂症(上)

【昊翔】孙翔七次说要辞职,最后一次唐昊。。。(上)


昊翔每周有效TAG统计感谢做过整理的同好~有些链接还是可以看的!(但是NOT FOUND的时候心好痛)


Nekone的糖果铺_

[昊翔/不良paro]共往

[昊翔]停电之后的事


【生贺】

20170416唐昊生贺我入坑是真的晚啊..昊哥一年前的生贺对我而言都是古早了(哭出声

20160416唐昊生贺


碳碳弹摊碳

【昊翔】来生(一发完)

-架空古代

【昊翔】好歹(击鼓传文/一发完)

【昊翔】漓江情(1)


奈何莫离

【浪子与少爷】:超级可爱的设定

【昊翔】关于姓名那些事




文:

产柿官【昊翔】Louder than words 01

岳钺.【昊翔/R】撕咬战争。

噗噗星:[昊翔]餍足 (纯meat HE,慎) [昊翔]转校生的高中生活(甜/日常轻松向

岁云暮【昊翔/翔昊】再来一瓶

- 不见不念 -【昊翔】寻觅【哨兵/向导】(修改版 OOC慎入)

(我真的热爱哨向!!!!)

青枫浦【昊翔】无名 1

一条威风的大狼狗【全职高手-昊翔】[原名-战歌]No Blood,No Peace.[完整版]

拘束无明:

QQ爱(☆昊翔☆)01  QQ爱(☆昊翔☆)02 

QQ爱(☆昊翔☆)03  QQ爱(☆昊翔☆)04  QQ爱(☆昊翔☆)05

  • (这个名字让我一度梦回fzl时期..但是其实内容并不fzl..两个小孩子脾气的人,看得我这个老母亲好生心急。最佳判给肖时钦张佳乐江波涛邹远等助攻手,给各位鞠躬,各位辛苦了。

山阴路的夏天(昊翔)01  山阴路的夏天(昊翔)02

山阴路的夏天(昊翔)03  山阴路的夏天(昊翔)04

  • (河海大学招生宣传文(不是..非常真实,两个都很向上但是却没有办法走在同一个轨道上的人。整篇文都好像带着江南夏天湿漉漉令人心烦的暑气。总之就是很真实了。结局BE心塞预警。

扶晓晓晓晓晓【昊翔】城东公子和他爹同穿一条裤衩子(一)

赤司司的梓若。[全职/昊翔]夏岛有风

这个夏天还很长。
他们的故事,不会就这样结束的。



*走过路过留下❤️或者评论 告诉我 我不是一个人在坑底好吗!QAQ

2018-09-25  /  520热度

评论(43)
热度(52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