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给未来的你

* 很久以前在唐昊生日的时候写的。现在看着还挺好玩儿的,可能写不出之后第三人称和唐昊视角的几封了。所以就先放出来啦!




给很久很久以后的唐昊:

 

你应当知道我不是文绉绉的人,所以,我不会用“展信安”这样文艺的词汇。你也别妄想在这封信的最后找到一个“此致敬礼”了。

 

先问一个问题吧。当你打开这封信的时候,我们还在一起吗?

 

老实说,我们现在感情挺好的,你刚刚还把蛋糕上最后一口奶油留给了我。但是毕竟我们以后的路还长着呢,谁知道呢。总之,如果我们不在一起了。我要先骂你一句“混蛋”,因为我这么喜欢你,如果不在一起,肯定是你的错。

 

其实吧,你也挺喜欢我的,我觉得。(毕竟我这么帅,又会玩荣耀,还愿意忍受臭脾气的你。像我这样的好人,想必不多见。)

 

 所以说,我们肯定还在一起呢!对吧?

 

我想,大多数人不会把“浪漫”这个词用在我们身上,毕竟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像昨晚我们一起站在江边看的烟花,五颜六色,隆隆作响,吵吵闹闹,咋咋呼呼,总之和罗曼蒂克不搭边。

 

很多时候我都怀疑我们不是情侣而是冤家才对。比如说,你总是因为我晚睡数落我,唐队,你是脏心杰附体了吗?比如说,你刚刚阻止我撸猫,糖糕,我胳膊上的伤口早就没事了,哪里会因为撸个猫就感染?比如说,你还不准我吃泡面当晚餐、不准我因为睡懒觉不吃早饭…你说,就为这些事情你至于动不动就跟我冷着脸嘛!

 

即使如此,我还是想说,你其实挺“浪漫”的。(我也觉得这个词用在我们俩身上好OOC啊,但是,就让我用一次呗!不准笑!(`∀´)Ψ)

 

十年后,我们会是什么样呢?你还会陪着我大晚上从“全家”买上一份关东煮然后漫无目的地乱逛吗?你还会陪着我随意买上一张车票去一个个陌生的地方大冒险吗?……我还有很多很多想要做的事情,想去美国大峡谷蹦极,想去好莱坞假装自己是超级巨星,想去大西洋游泳,想去非洲大草原看狮子,想去北极圈看极光,想去南极看企鹅……(绝对不是因为粉丝叫我们“鹅队”才想去看的!哼,企鹅有我们帅?)

 

当然了,必须要有人能记录下我遍布世界各地的帅气身影。作为我的男朋友,我觉得你是个不错的人选。我们要一起尖叫着欢呼着从山崖边跳下去,我们要一起带着墨镜穿着最酷最潮的T在杜比剧院假装自己是奥斯卡影帝,我们还要在非洲晒出小麦的肤色远远地和狮子合照,我们还要裹着厚厚的衣服一起仰头看极光……

 

当然了,还想拿冠军!(这个的话,就没法带着你一起啦哈哈)从第七赛季出道到现在,我们俩不知不觉也打了快满三年的比赛了。哎,居然一个冠军都没有拿过。从越云到嘉世到轮回,今年轮回的成绩很棒吧,服不服?服不服!我觉得只要一直努力,轮回一定能拿下冠军!

 

你这个傻逼也要带着呼啸一路前进啊,千万不要退缩,听到没有!“新人墙”什么的,是拦不住你的。就算是全队撞到了“新人墙”,你也会带着呼啸撞过去的,我相信。(撞不过去就分手吧!我不和弱者谈恋爱!)

 

现在你在我旁边睡得死沉死沉的,我一个人又无聊,所以才写这么长的信。(绝对不是我很喜欢你之类的奇怪原因!)╭(╯^╰)╮

 

           

           

2024年的12月02日,南京。

20岁的孙翔。


2018-12-08  /  111热度

评论(8)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