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虐心”向推文整理】那些年,我看哭过的昊翔文。

* 依然是个人向整理,be和he大家都有自己的定义。所以本篇整理未必是be甚至可能会是he,但是都是我当时看哭过的文。

* 谁说昊翔虐文少。虐文少是因为怕虐到晕厥好嘛。

* 发刀啦,ready?(依然私心占一个tag


唐昊🐝

俊太真的是大甜甜,然而,如果你认为俊太不发刀,那你就太天真了!

0.【昊翔|孙翔生贺】那些年BE的RPS

其实不是be,但是我每次看都会哭。一年前的入坑文,对于我来说有不一样的意义。所以放第一个。

1.【昊翔】西山雁

俊太说这是她最喜欢的一篇。我当时看真的哭成一只傻🐶,那时候学业很忙,然后心情也比较压抑,所以真的是听到bgm就会哭。哎,虽然忙但是还爬上lofter写过repo。

“谁来证明那些没有墓碑的爱情和生命。”

手提箱合上,长久的静默中,唯有那刻板的嘀嗒声。指针向前走着,而有些人永远地留在了过去。

2.【昊翔|ABO】赤鸦

【昊翔|ABO】赤鸦 (上) (中)  完结

信息素,是唐昊给孙翔的诱饵,是煮青蛙的水。唐昊开始厌恶这水。

怎么说呢。这篇的虐点在唐昊的爱恋和孙翔的没心没肺,而且单恋总是很虐的,对于我来说。

孙翔的亲密举动没有什么特殊的意味,唐昊怎么会不清楚

俊太的文里有时候会出现一个超级任性的孙翔,接下来一篇也是。

3.【昊翔】往后余生

【昊翔】往后余生 上   中   下

依然是一个任性的孙翔。原著向,很真实。刷新我cp观的一篇。

p.s.之前我在孙翔视角考虑问题比较多。后来的话,有点想要写一个更懂事的孙翔,但又怕把握不住就ooc。《料峭》算是一个尝试。

4.【昊翔】说与西风一任秋

【昊翔】说与西风一任秋 01  02  03  完结

p.s.这本无料居然在买另一本昊翔本的时候收到了,超级幸福。(入坑晚没人权,抹泪哭。

这篇古风很戳我心了。最后哭成一只傻狗。

5.【昊翔】广州路西 

孙翔低着头,看地上的人影一个个靠近又离开。

有人揉了揉他蓬松的头发。

心脏紧缩,又膨胀。听不到声音。

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会翻出来“催哭”的(反正就是想哭但是总憋着的时候)!爆炸虐!

6.【昊翔】不温柔 01

俊太的文我大多都刷过两三遍了至少,特别甜的喵喵餐我都快刷烂了。这是唯一,根本不敢重看的俊太的长篇。QAQ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这位太太主写王黄,但是写的昊翔也超级戳我心的。(抹泪)表白!

1.[昊翔]鸠 01 02 03 04

这篇我吹爆!吹爆!哭到昏迷!强推!强推!强推!

2. [昊翔]Softness That You deserved

写第十赛季决赛的文章特别容易写哭我。温柔的昊呀。


【昊翔】北风 by 云烟乱

最喜欢的昊翔文之一。也是我会用来“催哭”的。准备好面纸就是,不哭算我输。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无论是诗经里的《子衿》还是曹操后来用典的那句,都特别配这篇。写过repo,就不多说了。强推。

p.s.是刷新了我对唐昊的理解一篇文。把我捶进了昊粉的坑里。


老野【昊翔】Gooey

我吹爆老野!!!强推!!!


最梵不过十九:【昊翔/哨向AU】Time Sliders 

“但我还在这个世界活着。这个世界有唐昊。”


孙翔[昊翔]回头时你与地狱的两步之遥 

“……我想,是不是这么多年里面,你就一直离我只有这么近,我没有伸出手拉你,你却伸出手来拉我了。”


猫熊:种种
昊翔总榜上也很靠前,非常经典了。原著向,特别特别经典


一邪寂空【昊翔】五张照片 

 总说世如桎梏,把每个人的生命都禁锢在一个一个小格子里。曾经孙翔的出现,让唐昊以为自己终于走出了格子,但是后来才发现,原来自己根本就没有出去过,只不过是白日梦做的比别人长了一点。

(避雷提醒:带30字左右的微妙的周→翔单箭头)




* 最虐的虐文:整理这个的时候,我发现有不少太太删号了。我哭了。全职变冷,昊翔本来就冷现在更冷,天也很冷,大家互相抱着取暖好吗?(卑微

2018-11-24  /  312热度

评论(28)
热度(3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