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ABO】LIBER

* 惊天巨雷!

* 点文。假的ABO+破镜重圆 @明溪 。希望你能喜欢!

* 普通三次背景。



孙翔从来不把自己当Omega——翔哥明明全身上下从内而外都是狂装酷炫A炸天。别人也很少把他同需要呵护的Omega联系在一起——翔哥的确全身上下从内而外都是狂装酷炫A炸天。但,没办法,孙翔确实是个Omega——被标记了的Omega。


生理意义上,唐昊的Omega——他只会对属于唐昊的薄荷气味有感觉,H氏薄荷糖不行,X迈口香糖也不行,只有唐昊的信息素能满足他。


但即使这样,孙翔分手那天也没怂,没哭得眼泪鼻涕糊一脸,依然是那么干干净净地站在阳光下。而唐昊也突然意识到,除了在床上,他丧失理智做得狠了,做到孙翔射不出来,汗珠和泪水都混在脸上,孙翔才会露出一点点软乎乎的Omega的样子。但就算是告饶的话,孙翔也总喜欢咬着唐昊的嘴唇说。扯得唐昊很痛,告饶的话唐昊便只当没听到。


他们感情很好。真的很好。标记是情之所至、顺理成章,孙翔在唐昊怀里爽得神情恍惚,两个人拥吻着,唇舌交缠。空气是橘子味的薄荷糖,甜腻腻。




后来……孙翔其实觉得,他们分手倒也顺理成章。


AO是天作之合,但他又实在太不像个Omega。他可以一个人挨过发情期,唐昊和外资方凌晨开完会又驱车三四个小时回家来陪他,甚至被他一顿数落;他可以一个人揍翻三四个对他动手动脚的Alpha小混混,就算对方喷了他一脸禁用药物,差点让他提前发情……


他可以一个人做很多事情。他很强,但唐昊很气。


至于吗?孙翔想。


不过就是发情期的时候没请假,忙项目通了个宵、少吃了几顿午餐晚餐。他还有项目要赶,还有会要开,真的忙得脚不沾地,连发情期也实在没办法请假。他也不想的嘛,但Omega在职场面临着极大的质疑,多少Beta和Alpha对孙翔这个合伙人的位置虎视眈眈,恨不得看他项目做砸、身败名裂,他自然不能遂了那些人的愿。


唐昊忍不了,抢过孙翔的手机向轮回那里请了假。这下,孙翔也气了。“啪”,他摔碎了杯子——情侣款,奶白色牛奶杯。但更多时候,是用来盛咖啡和抑制发情期的药物。唐昊抓着孙翔的手腕,把他拉近,问他胳膊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盛怒之下,薄荷味的Alpha信息素炸了满屋,冰冰凉凉地呛住口鼻。孙翔吃了药,但药效在唐昊,这个标记了他的Alpha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孙翔第无数次痛恨自己是个Omega:“收收你的控制欲。走路跌了一下而已。”


唐昊把强撑着站稳的孙翔按到床上,蹙着眉抚过那块淤青:“我是你Alpha。”


难道要跟唐昊说是和那几个混混打架打的?——不,没必要。


“你是我Omega。”唐昊这么说。


孙翔想,如果他是个Alpha他该可以坐直了身子和唐昊好好吵一架、甚至打一架,打到两个人都冷静下来,然后把话好好说清楚。打够了,再相爱,也不迟。但他是个Omega。


他真恨自己是个Omega。


“哗”,孙翔拿起床头的冰水对着自己的脑袋浇了下去,全然不管湿透了枕头、床单和衣服。发情的热度有所缓解,他头脑清醒:“唐昊,别这么管着我。”


唐昊愣了一瞬,仿佛也被冷水浇了个透。和外方叽叽喳喳说了几个小时的英文,又开了三四个小时的车,他太累了。站起身,他从浴室扯出一条毛巾甩到床上,然后拖上还没来得及打开的行李,头也不回地往外走。


丢下一个“好”字,和很重的摔门声。




之后的一个月,他们之间连朋友圈的点赞都没有。互相屏蔽。


孙翔想,他们大概是分手了。所以他开车去找唐昊,有些话他还是想当面说。


唐昊好像很惊喜,和我分手这样让他开心吗?孙翔想。


孙翔想当面说清楚这话,现在,他说出来了:“我们分手吧。”


没有烘托气氛的雨夹雪,没有适时响起的背景音乐。阳光甚至好得刺眼,他没来得及看清唐昊的表情。


他跑,跑得飞快。像断了线的风筝,顺着风。


 


项目完结后的酒宴,孙翔笑得脸僵。江波涛和他隔着三四个人坐着,他划开手机,看到他惯用的日程安排软件——唐昊给他下的,挺好用,他没删。


熬过了第一个标记之后没有唐昊陪伴的发情期,这几天又是通宵又是饮食不规律,满心只想着一会儿洗个热水澡、舒舒服服睡下,注意力完全不在酒席上。


孙翔从社交场里逃脱,迷迷糊糊打了个车准备回家。江波涛那一头被几个客户团团围住说要去KTV续场,见孙翔坐上车,便也放心了几分,实在分不出心思来管他。


“拼个车吧!”这根本不是征求意见的语气,那人坐上车,后座的椅子软软地往下塌陷了一块。


孙翔正以一个不那么好看却足够舒服的姿势软在座位上,见唐昊坐上车一下子绷紧了身子:“你怎么会在这里!我……我再叫一辆吧。”


孙翔转身要下车,却被按住肩膀:“不用。”


唐昊不再给他发表意见的机会,直接对司机说:“麻烦开车吧。先送这位孙先生。”


聚餐的地点应客户要求选在风景秀美的景区附近,到了晚上郊区温度极低。孙翔在后座抖了一下,唐昊转过头问他:“冷?”


孙翔笑了笑:“还好。”


一件衣服覆上他的肩膀,“冷就披上。”


他本就累得很,又喝了酒,便不剩多少气力来拒绝好意。




更何况,孙翔其实还是喜欢唐昊的。按照剧本,也许接下来该走一些烂俗剧情——唐昊问他能不能上楼坐坐,然后他们会拥抱、接吻、做、和好,顺利成章的。只要……


只要,唐昊还喜欢他。


他披着唐昊的衣服,紧张、尴尬,又期待他们之间还能有余地发生些什么逾矩的事情。但是唐昊规矩的很,把他送到楼下,甚至……掏了张名片给他:“这是我一个客户的名片。”


前男友分手后不到一年就给自己做媒?孙翔觉得这剧情6的飞起。


他没说话,唐昊便接着往下说:“医学博士后,研究ABO性征的。他们最近在做一个项目,还在试验阶段。但基本已经很成熟了,没有什么风险。”


唐昊的喉结动了一下,没看孙翔,只盯着手上的名片:“这个技术可以摘除Omega身上的标记,但摘除后,Omega不会再对任何Alpha信息素起反应,也不会有发情期。换句话说,某种意义上,他们可以把一个Omega变成Beta。”


摘除标记。


这四个字就把孙翔脑子里所有理性思维炸了个七零八落。唐昊,他的Alpha,让他去摘除标记。


但这又有什么不对呢,他们都分手了。


有机会摘除标记的话,自己应该高兴才对。他可以随心所欲,再不会因为薄荷味胡思乱想,再不会因为唐昊的抚摸就软下身子沉溺欲望……他应该高兴才对——孙翔用七零八落的思维勉勉强强推理出了个结论。伸出手接过名片。


唐昊的手抖了一下,如果孙翔注意力够集中的话应该能感受到。但是孙翔脑子里已经是一片空白了,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勾起嘴角的时候那么费力,感觉不比刚刚酒席上的笑来得轻松,他感觉自己的脸僵硬得要抽筋了。所以,他连唐昊那么明显的后撤手臂的动作都没有看到,就那么带着僵硬的笑拿走了那张名片:“好,谢啦。”




那就是他最后一次见到唐昊了。手术安排在了他生日那天。为了手术,他第一次休了年假,还把周泽楷惊了一下,江波涛倒是没有多问,让他好好放松休息。


医生很耐心地跟他说话,像是在安抚病人:“摘除标记而已,虽然在试验阶段,但是我保证不会出任何问题。打了麻药之后睡一觉手术就结束了。”


孙翔无语,他只是来摘除标记,又不是切恶性肿瘤:“我知道。”


一针麻醉下去,他的意识逐渐模糊,只记得明晃晃在头顶的手术灯,感觉不到切开颈部的疼痛,却能闻到空气里橘子味薄荷糖的气味。橘子味、薄荷味被手术灯炙烤着,越来越浓,然后越来越淡。他彻底睡了过去。


再醒来,他扶着床起身,走了几步感觉自己变得很轻。


他本来就很瘦,此时穿着医院宽宽大大的睡衣,他觉得自己轻得几乎要飘起来。唐昊的话,也瘦,但是脱了衣服就知道,肌肉比他壮实得多……


他意识到自己想了些不该想的。连忙用手按住胸膛偏左的位置,那儿“咚咚咚”跳个不停。他多按了一会儿,那儿就开始发疼。


窗台边种着一盆小小的薄荷,阳光下闪着清新的绿。


他没敢凑过去闻。




手术很成功,没有发情期的干扰,他能放开手去做更多,很快成了轮回的中坚力量,是业内最年轻的高级合伙人。他从未如此自在,可以在健身房混在一群Alpha中间打拳、可以在深夜喝得烂醉独自回家,可以早上起床时突发奇想买了张机票就直飞苏北小城度过他难得清闲的三天假期。


小城不算繁华倒也不荒凉落后,孙翔在城市开发的新区那儿租了个房,推开窗就是一大片湖,楼底下就是小城风景最好的公园。


风景不错、空气清新、又安静得很。果真是个度假放空的好地方。他掏出手机发微信给李华:


“谢谢推荐啦!果然是个好地方!”

“天线宝宝提裙旋转.gif”


手机放进兜里还没捂热,他看到一个身影——黑色修身运动装、还有那根跑步健身的时候总会带着的发带。孙翔认为,遇到前男友的正确方式应该是坦然挥挥手打个招呼——如果他没有前脚绊后脚跌在地上的话。


“还是这么蠢。”唐昊停下来,轻轻地喘着气看他。


孙翔没说话,坐在地上怒视着唐昊,不那么有气势,唐昊差点笑了,伸出手拉他:“起来,地上凉。”


“要你管。”孙翔犹豫了一下,没有去抓唐昊的手,自己撑着地站起来。


唐昊收回手,没再说话,也没走,看孙翔拍着手掌的灰尘——光照着扬起的小片灰尘暖融融一片。


孙翔拍净了手上的灰尘,有些窘迫地插着兜:“你怎么会在这?”


唐昊来回把玩着耳机:“这地方是我推荐给李华的。”


“?”


唐昊把耳机摘了下来,看着湖面,不再解释。


孙翔已经说不清看到唐昊是什么心情,他有点麻木,但又有点儿想哭,又控制不住得有点开心——唐昊还是他喜欢的样子,他想吻他。


他们站在有点晨凉的湖边,呼吸着水润润的空气,看阳光下的湖面没有规律地闪光,湖底软软招摇的水草晃荡得人眼睛都发痒。


孙翔鼻腔里满满都是干净的露水味。


唐昊觉得自己有点词不达意:“我想和你谈恋爱。就我们俩,只是我们俩。你知道的吧。我是说,作为我和你…”


唐昊有些恼怒地把一块小石子踢进湖里,压低了声音爆粗口:“tmd我是想说…”


孙翔猝不及防,却又一下子明白了唐昊在说什么。他有些慌乱,以至于他抱住了唐昊,说出的却是:“对不起”


唐昊深深叹了口气,听上去咬牙切齿:“你真的很过分。”


孙翔没否认:“是。”


他吻了唐昊,理所应当又小心翼翼,犹豫又冲动:“对不起。”


孙翔闻不到空气中的薄荷味,也不会因为Alpha信息素情难自禁。但是在唐昊的亲吻里他还是软成了甜腻腻的橘子瓣,轻轻咬一口都是酸甜的汁水。想到以前,是酸多一点;感到此刻,是甜多一点。


——他突然怀念起被薄荷味温柔豢养的无序牵扯。


混蛋。这次孙翔想骂的是他自己。




孙翔,你到底还想到哪里去呢?


哪里都不想去了。


唐昊似乎听到了他在想什么:“你可以去任何地方。”


唐昊说:“我从没想过拴住你。”






很自由。


爱、牵挂。



但是自由。





2018-11-10  /  1044热度

评论(19)
热度(104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