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共

*又名:“我为什么那么喜欢昊翔” “你才是没头脑和不高兴cp”“我cp天下第一,天生一对”

>>

因为备考所以删掉了老福特,结果我居然在微博的昊翔超话上磕粮到两三点(我哭泣了,考试要完)。很惊喜看到这么一段话(14年的了)超级超级喜欢!想要分享给所有喜欢昊翔的小伙伴——

@白斩溯:“ 其实我觉得#昊翔#吧……不只是没头脑和不高兴的二货日常啊……两个人一起拼搏奋进,孙翔希望像唐昊一样下克上,唐昊希望唐三打在自己手里能成为像一叶之秋那样的神级账号……这种互相扶持的感觉也很棒不是吗:3有些段子简直把两个人当弱智在写好吗,明明两个人都早就是大人了。 ” (原微博🔗)

这大概就是我心里所想的昊翔了!


他们很年轻,年轻之下不仅仅是少年壮志豪情,不仅仅是插科打诨嬉笑怒骂,不仅仅是红着脸说情话,不仅仅是傲娇又坦率的相处。这对cp的萌点实在是太多,但每每最会戳中我心的,是他们骨子里的契合。这不是三言两语的搞笑段子能写出来的,不是核桃,不是糖糕,是他们最最柔软最最坚强的一面。


之前在置顶的文档归类下自己给自己傻乎乎留过评论——“感觉自己理解中的昊翔可能偏“伤痛”(bushi)比起甜更希望写出的是两个少年的共鸣。一样的追求、一样的无奈、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单纯。当然了,还有他们俩不一样的地方。少年鲜衣怒马踏风而来,他与你逗趣儿、与你同赴,又会在你倔强的眼神里看到你不曾宣之于口的伤口。”


都说昊翔的经历仿佛是中了蛊一般的相反,你春风得意时,我喝凉水都塞牙;你风光无限时,我负重前行。愁死cp粉了。


他们这一路走来都不算顺畅。孙翔出道四年起起伏伏经历多少。我们只看到那个说“下次未必”,苦练龙抬头,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选择战术走位,选择适时退让的他。可,他难过吗?有过自我怀疑吗?想过放弃吗?被别人说“一孙之翔”的时候他会不会伤心,当着嘉世的队长有没有压力,输掉比赛的时候是否也曾有过一瞬茫然的表情。可这些能与谁说?没经历过的人不会懂。情商再高都不会懂。痛不在你身上,你怎么会懂。可我觉得唐昊懂。从冷板凳到以下克上,到全明星的狼狈,鼓起勇气迎战叶修连胜纪录的“硬碰硬”,到队伍转型瓶颈的彷徨。他也徘徊过,低谷过。


他一定是懂孙翔的,孙翔也一定是懂他的。因为懂,所以打闹背后一定是无言的理解,竞争背后一定是默契的支持。


他们无比明白彼此。对荣耀的追求也好,少年心性也好,不用更多话,一场酣畅淋漓的竞技场就可以表达太多。互相扶持,互相竞争,相伴而行!是最棒的,旗鼓相当的爱情。他们相似却又不同,但是都是最热最耀眼的光。



❤️我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的少年气,因为他们打打闹闹很可爱,更是因为他们在我看来是唯一能够理解和陪伴彼此的人。最好的事情就是,打闹着打闹着突然安静下来,就会有一个力度刚好,无用多言的拥抱。在被世界摔打和磨砺的过程中,他们牵着手,就依然有勇气横冲直撞、一往无前。


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一阵子还是觉得他们真的太好了。能喜欢上他们真的太好了。


在原著留白的那个未来里,我相信两个少年会有坦荡的前程。


相伴而行,鲜衣怒马。纵他风急雨狂,仍可恣意挥洒。

 


而我,第一次这么喜欢,喜欢这么一双人儿~不太擅长,多多见谅。❤️

2018-10-10  /  163热度

评论(14)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